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苹果宣布将支援PS4/Xbox One游戏机手柄操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4 23:07:35 点击:
 

 Apple 正式宣布, PlayStation 4 与 Xbox One S 游戏机的手柄将可使用在iOS 13 版和即将推出的 Apple TV OS,除了蓝牙手柄以外,玩家将可以使用自己原有的主机手柄游玩 iOS 最新版设备上,可支持实体手柄的动作游戏。

 

原先仅在开发者大会上宣布 tvOS 将可使用 PlaysStation 4 与 Xbox One S 手柄操作,但官方随后放出的 iOS 13 预览项目中,同步揭示了支援手柄的项目,未来更新到 iOS 13 版的 iPhone/iOS 都将可支援手柄。

如果能以玩家原本熟悉的手柄,来搭配游玩 Apple Aracde 平台的游戏,玩家对于游戏的选择又多了一种。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