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童年经典:小霸王游戏机,干脆面卡片,街边跳皮筋,哪种你最爱?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8 08:19:45 点击:
 

 童年的记忆现在已经开始变得模糊不清了吧,尤其是现在每一天的工作都比较繁重,大家很少有时间去感怀我们的青春了,只记得小时候我们拥有的快乐很简单,一个小小的游戏就能让大家吃晚饭都不想回家呢,那么童年记忆中小霸王游戏机,干脆面卡片,街边跳皮筋,哪种是你最爱呢?


小霸王的游戏机小斌小时候都是看着别人玩的,等人家玩够了小编才能摸一摸,虽然只是黑白的两个小人在机器里面不停的打斗,但是这对于当时的我们来说,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呢,后来插卡游戏机也出现了,里面有更多的小游戏,像是超级玛丽,魂斗罗这些,也让我们羡慕别人家的小孩呢。


而干脆面的卡片更让大家从小就产生了收集的爱好,每次吃干脆面都会有一种很大的满足感,虽然零食吃完了,但是这些小卡片都留下了,当时我们还会用这些小卡片创造属于自己的游戏,然后兴致勃勃的和其他的小伙伴讲规则,像玩扑克牌一样玩卡片呢,有人抽中再来一包,也会让小伙伴们跟着高兴的。


还有橡皮筋,虽然这一版都是属于女孩子的游戏,但是总有几个体质瘦弱的男孩子也会跟着女孩子一起玩,他们跳跃的能力不比女孩子差的,一根小小的橡皮筋,大家从太阳升起的时候一直玩到太阳落山,那个时候一点都不知道疲惫,玩够了就换一些跳房子,丢沙包的小游戏,非常快乐呢。


当然,也不能把溜溜落下,虽然这几年已经很少能够见到溜溜的身影了,但是小时候,几乎每个小孩子都有一整盒的溜溜呢,直接用手指弹这些溜溜,它们各自撞击,最后进入到一个小坑里面就算赢了,和桌球的玩法差不多,不过一般都只有一个小坑。


这些童年的游戏现在看起来也只剩下了幼稚两个字,但是我们似乎忘记了这些幼稚带给自己的快乐,而童年的玩具小编现在几乎找不到了,一般都被扔进了仓库或者是被家长偷偷送给亲戚家的小孩子了,大家还记得自己小时候最喜欢的游戏吗?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