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叹息:索尼一代经典游戏机正式停产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4 00:01:09 点击:
 

 一代掌机PS Vita正式落幕了。

索尼在日本官网更新了停产产品目录,最后两款PS Vita型号(PCH-2000)纳入其中,立即生效。

实际上,去年9月的东京电玩展上,索尼互娱高级副总裁Hiroyuki Oda(织田博之)就表示,公司将从2019年开始停止PS Vita掌机在日本的生产工作并逐步结束发货。他当时还透露,索尼没有开发下一代掌机的计划。

另外,今年3月8日起,PS Plus会员月度限免游戏也不再开放给PS3和PS Vita;2018财年结束前(2019年3月31日),索尼也将终止生产Vita游戏卡。

资料显示,PS Vita于2011年1月份公布,后续还有2013年的PSV 2000机型,生命期累计销量约1000~1500万台之间(三方数据),而此前PSP系列则是在10年(2004~2014)中卖出8000万台。由于没有在智能手机浪潮中利用强IP将PS Vita市场稳固,从而导致索尼的掌机战略崩塌。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