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Apex游戏战斗技巧,冷门英雄幻象展现玩法特色!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0 12:14:48 点击:
 

 每个游戏总会有热门角色,有热门角色必定有冷门角色,像最新《Apex》游戏里就有几个冷门角色,冷门角色的战斗力很差吗?其实并不是,学会英雄的战斗技巧也能助你吃鸡。



幻象(Mirage),移速快,定位突击兵,拥有两个主动技能Q诱饵可以释放诱饵,若被敌人击中诱饵则显示敌人那一瞬间的位置,Z消失在部署多个诱饵分散敌人注意的同时自己进入隐身状态,一个被动技能Encore可以让他在被击倒时部署诱饵并隐形5秒。



幻象主要技能是释放诱饵,在降落的时候也可以大面积释放诱饵,这样可以看到一个区域有多少人降落。一般用法就是躲在掩体后时向一侧部署诱饵,再同时从另一侧突袭敌人,达到声东击西的制敌效果。



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可以使用诱饵分散敌人注意力,争取时间转移、救队友、回血、充甲等等,如果熟练了幻象英雄在团战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在玩游戏的时候,选用专业的游戏外设助力绝对是吃鸡的必要因素。西伯利亚S21Pro游戏耳机有着很好的口碑,“听声辨敌”。



经典铁银色,耳机两侧采用血蹄似设计,特色又霸气。“飞翼式”头梁,佩戴耳机时能够根据头型自动调节左右两头翼间隔距离。耳机的结构以轻为主,采用特殊轻量化材质,在佩戴的时候头部不会有下坠的沉重感。



耳机内置7.1独立声卡,音效真实生动,仿佛进入到真正的科幻时间。当你在团战的时候,快速辨别敌方位置并且锁定,关键时刻不靠眼睛靠耳朵;在救队友时听声就能知道敌方的位置,避免被袭击。



幻象英雄的速度也比较快,这个英雄打辅助配合的话还是不错的,所以说冷门英雄并不代表不好用,关键取决你会不会操作。带上西伯利亚S21pro游戏耳机,听声辨敌带你走向胜利!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