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愚人节活动:谷歌在地图中加入寻卡通人物迷你游戏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01 22:40:19 点击:
 

 据外媒报道,从今日开始谷歌将Where's Waldo?迷你游戏带到了谷歌地图中并将一直持续到下周。无论是Android、iOS移动客户端还是桌面客户端,地图用户都将能在应用中看到Waldo标志性的红白条纹衣服。

 

  用户要做的就是点击他然后界面就会跳转出玩游戏的选项。虽然这是谷歌在一年一度愚人节开的一个玩笑,但谷歌地图整合确实正在发生。

  除了Waldo,用户还能寻找他的朋友Wenda、Woof、Wizard Whitebeard以及坏人Odlaw。

  当找到Waldo之后,应用又会将用户传送到世界各地来展开新一轮的寻找。另外,它还将支持Google Assistant,也就说用户可以在Home、Chromebook或Android智能手机上提出"Where's Waldo?"这个问题。

  这是谷歌在近一个月内第二次将人气角色加入到旗下地图应用中。3月初,这家公司就曾在谷歌地图中加入了拥有超高人气的马里奥。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