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外媒评价: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很棒 但游戏买不起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07 13:38:08 点击:
 

 腾讯数码讯(Bob) 毫无疑问,任天堂的新款游戏机Switch是近年来主机游戏领域难得的创新,掌机/家用灵活切换的形态,让索尼和微软猝不及防,至今全球销量突破1400万台,已经超过前作Wii U整个生命周期的销量,并且依然供不应求。

另外,与Wii U平台明显不同的是,Switch受到了第三方游戏厂商的重视,改变了“任天堂主机只能玩任天堂游戏”的情况,包括《刺客信条》、《使命召唤》等偏成人风格的游戏,均会登陆Switch。

 

然而,目前Switch的问题就是:游戏价格太贵。这是一份跨平台游戏价格对照表格,可以看到,Switch游戏实体版普遍比PS4和Xbox One版本贵了20美元(约126元)、部分游戏的数字版则贵了一倍,令人有些不解。

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买任天堂Switch首先是被第一方游戏吸引,即《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塞尔达传说:荒野气息》等出色的作品,第三方游戏则是一种调剂。但显然,比其他平台昂贵的售价、会限制第三方游戏销量,尤其是对于那些已经拥有PS4或是Xbox One的玩家来说。长此以往,有可能导致第三方Switch游戏销量太低、游戏开发商离开。

当然,这里面有Switch依然采用卡带(闪存)介质有关,但部分游戏的数字版居然更贵,令人有些不解。事实上,Switch不具备内部存储,所以用户购买数字版之前、必须自己准备好一张大容量micro SD卡,成本无疑增加,数字版按照逻辑来说应该更便宜才是。

总而言之,购买Switch的朋友需要注意游戏成本,同时也希望任天堂尽快解决该问题,毕竟就算Switch再出色,“太黑”的话也会遭到反噬。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