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索尼新一代游戏机PS 5早知道:或捆绑有虚拟现实头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05 14:29:22 点击:
 

 腾讯数码讯(红果)据ValueWalk网站报道,毋庸置疑,索尼PlayStation 5受到玩家极大期待,目前有关它的传言有许多。除证实确实在开发PlayStation 5外,索尼拒绝证实任何相关消息。不过,这并不妨碍分析师对这款游戏机展开热情而广泛的讨论。

发售时间

需要首先指出的一点是,对于PlayStation 5可能的发售时间,业内存在分歧,数个靠谱的消息来源,对这一问题有完全不同的看法。麦格理资本证券(Macquarie Capital Securities)分析师达米安·索恩(Damian Thong)甚至认为,这款游戏机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或至少索尼会公布其发售时间。但现在来看,这似乎是极其不可能的。

Wedbush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迈克尔·帕切特(Michael Pachter)认为,PlayStation 5更可能的发售时间是2020或2021年。目前,业界共识是PlayStation 5发售时间为2021年。有趣的是,帕切特称,4K电视机市场对于索尼的游戏机策略非常关键。

索尼能更好地把控时机,要等到4K电视机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达到50%,在全球其他市场达到35%时,索尼才会推出支持4K播放能力的游戏机。

后向兼容性

帕切特的另外一项预测是,PlayStation 5将与之前版本的PlayStation后向兼容。帕切特向GamingBolt表示,“它能运行为PlayStation 4 Pro开发的游戏吗?这是个问题。我认为它能运行为开发的游戏。因此,我认为索尼将开发一款与PlayStation 4 Pro后向兼容的游戏机。”

这将确保索尼不会疏远它以前的客户,并继续尝试为PlayStation创造某种家庭的感觉。

PlayStation VR头显

索尼在PlayStation 5中包含一款改良版PlayStation VR头显的可能性很高。虚拟现实支持一直是PlayStation 4 Pro的一个重要方面,索尼似乎在力挺虚拟现实游戏概念。未来12个月支持PlayStation VR头显的游戏数量有望达到100款,这表明索尼的虚拟现实策略是“放长线钓大鱼”。

ValueWalk表示,因此,许多市场观察人士都预计,改良版PlayStation VR头显将与PlayStation 5同步发布。这一问题必须得到妥善处理,因为索尼不希望疏远或让已经购买当前PS游戏机的玩家。因此,索尼可能向现有游戏机用户提供某种形式的折扣。

4K游戏

正如帕切特指出的那样,4K分辨率游戏对于索尼PlayStation 5的成功将绝对是至关重要的。虽然PlayStation 4 Pro上的独家游戏意味着它仍然胜过 Xbox One X,但据悉微软游戏机处理能力显然更强大。

虽然PlayStation 4 Pro在提供4K游戏方面非常出色,但PlayStation 5发布后,才会有真正的帧率为60 fps的原生4K游戏。为了提供这样的游戏,我们可以预计的是,PlayStation 5将受益于大幅改进的CPU(中央处理器)和GPU(图形处理器)。

串流

串流在现代游戏中的重要性不容低估,它无疑将对索尼PlayStation 5产生巨大影响。索尼必须精准地确定对串流的态度,以及在PlayStation 5 发布时,基于光盘的游戏是否是PlayStation品牌的一个重要方面。

虽然PlayStation服务非常成功,在PlayStation 5游戏机中串流大型AAA游戏,具有逻辑上的可能性,不过索尼PlayStation 5配置光盘驱动器的可能性仍然相当高。基于光盘的游戏仍然非常流行,使得PlayStation 5不大可能不配置光驱。对于传输4K游戏来说,互联网速度仍然不可靠,而且效率不够高。

4K蓝光

索尼可能最终选择在PlayStation 5中包含4K蓝光驱动器。事实上,通过光盘观看电影已经不如在PS3中包含蓝光驱动器时那样流行,而且4K蓝光驱动器肯定不会像PlayStation 2中的DVD光驱那样成为游戏机的一个卖点。

尽管如此,在PlayStation 5游戏机上播放最新、最棒的蓝光影碟应该不错,索尼很可能会为PlayStation 5配置4K蓝光驱动器。

新型手柄

ValueWalk称,与索尼PlayStation 5有关的另一个有趣的新传言是,它将配置经过重新设计的手柄。目前还不完全清楚新型手柄是怎样的,但索尼可能是时候修改经典的PlayStation设计了。当倾斜动作成为PS手柄动作的中心以来,手柄再未真正增加大量新功能。索尼在手柄方面进行创新将是受欢迎的。

始发游戏

有传言称一些游戏大作将与PlayStation 5同步发布,但不会与新款游戏机同步发布的一款游戏是《美国末日2》(The Last of Us 2)。《顽皮狗》(Naughty Dog)续作可能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意味着它将在PlayStation 5之前发布。但是,这款游戏的重制版可能在PlayStation 5周期早期发布,甚至与它同步发布。

《侠盗猎车手6》(Grand Theft Auto Vi)是未来数年视频游戏业界期待的另外一款游戏大作,它的发布时间显然与PlayStation 5密切相关。因此, Rockstar出品的这款游戏将登陆PlayStation 5,这无疑值得玩家期待。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