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马化腾自曝游戏爱好:王者荣耀玩得比较少 最近“吃鸡”很火!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6 10:43:06 点击: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互联网公司科技大佬齐聚一堂,对未来互联网的发展方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金句也频频被曝出。

昨日是互联网大会召开的第二天,在下午的企业集体采访环节中,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籍记者向马化腾问及了关于腾讯游戏的相关问题:“在互联网大会上有没有找到什么启发,新的一些科技的成就来推送游戏领域的发展?最后再问一下马总有没有玩王者(王者荣耀)?”

马化腾先是调侃了这位澳大利亚籍记者比自己的普通话还标准:“我是广普,不太准。”

伴随着坐席一阵笑声,马化腾回答了该记者的问题:“在游戏方面的布局我们确实是非常大的,不仅在国内,海外我们也积极的投资。王者荣耀是我们在成都的一个团队突然研发出的一个大作的产品,也是让我蛮惊喜。很多同事认为在成都太安逸了,很难开发游戏。现在发现正因为它安逸所以才能开发出好游戏。所以这也算是我们内部的一个标志性的特别大的游戏产品。”

“(游戏)这个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比如最近可能又流行另外一款,大家都知道就是‘吃鸡游戏’,可能更多人一下子就看到这个游戏的市场。其实是你很难按常规的科学的方式,因为它是文化创意产业,按照常规的布局是永远没有办法阻止新的创意的预测,它很有天然的偶然性。所以我们希望能够更积极的往上游、前沿去布局,包括一种游戏的玩法。”

在回答记者所提问的是否有玩王者荣耀时,马化腾表示:“我自己个人可能是玩王者就比较少一点,可能对新的游戏,休闲竞技型的这种可能会更感兴趣。就是最近的这个‘吃鸡游戏’应该说也是当前的一个重点。”

 

 

另外马化腾还提到了关于反沉迷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在我们游戏的反沉迷和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其实我们有很大的责任感。所以我们希望游戏的发展是健康的、可控的、安全的一个方式。”

相信经常玩游戏的小伙伴都对“吃鸡”游戏了解一二。“吃鸡”来源于近日热门的竞技游戏“绝地求生”,当你在游戏中胜利后,会出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字样。于是就被众游戏迷称为“吃鸡游戏”。而腾讯更是拿到了中国独家代理运营权。

近日还公布了4款“吃鸡”手游:《穿越火线:荒岛特训》、《光荣使命》、《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四款“吃鸡”手游。以及《绝地求生》国服和《无限法则》两款“吃鸡”端游。

 

 

在绝地求生手游发布会上,官方还宣布将会使用顶级服务器,可以完美适配移动、联通和电信等运营商的支持。并且会对作弊玩家一定严肃处理。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