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育碧老总称PS4及XboxOne次世代游戏机两年后上市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4 15:28:30 点击:
 

 也许现今世代的游戏主机已经达到瓶颈,也许玩 家 们已经开始厌倦,自从PS4和XboxOne上市之初就已经开始有玩家期待下一个世代的游戏机,根据育碧公司CEO在最近投资会议上的说法,也许两年我们就可以玩到全新一代的游戏机了。

  育碧公司CEO在会上说:“随着PS4 Pro和XboxOne X在今年上市,我们认为在新世代到来前至少还有两年的时间,这只是我们的预测。”

  育碧作为一家第三方游戏开发商,在新游戏机主机上市时从来不会 缺席 ,所以该公司CEO对于新主机的预测是具有参考价值的。

  除此之外,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还表示对于目前索尼及微软纷纷加入主机性能竞赛对于游戏开发商是一件好事,性能意味着更漂亮的游戏画面,总比推出一大堆周边附件强。

  你觉得新一代游戏机除了强化性能之外,还会有其他的改变吗?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