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玩马里奥不用再买游戏机,原来任天堂早已偷偷推出了这么多手游!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6 17:11:58 点击:
 

 随着Switch的热销,不少手机游戏爱好者了解到掌机和家用机游戏的魅力。而作为日系第一游戏大厂,在销量上力压索尼的任天堂,其实从几年前就已经开始悄然布局手游市场。今天,小雷(微信:leitech)就带大家回顾任天堂的手游之路。

b1fcb48864ea876f682209a5ddcd694ee9de106b_hq.jpg

精灵宝可梦消消乐

英文名:Pokemon Shuffle Mobile
支持平台:iOS、Android(日区)
上架时间:2015年8月

2015年,媒体纷纷报道任天堂将和DeNA厂商合推宝可梦三消游戏。随后一款名为《Pokemon Shuffle Mobile》的游戏横空出世,但其实它是由Genius Sonority开发,任天堂及其子公司Pokemon Company授权发行的游戏。尽管它严格来说不算任天堂出品,但也算是提前试水。

wpid-pokemon_shuffle_keyart_1208_cmyk_final_jpg_jpgcopy.jpg

不过虽然是三消游戏,但其实每个关卡是以捕捉和收集精灵为目标的。因此到了游戏中后期,需要大量氪金购买更高级的精灵球和游戏道具,就连粉丝也大呼玩不起。

221-clear.jpg

Miitomo

支持平台:iOS、Android(非国区)
上架时间:2016年3月

Miitomo算是任天堂真正意义上涉猎移动平台的首款游戏,其以自家Mii人物为虚拟角色,融入了社交属性,加入换装等游戏元素。不过由于后期无事可做,用户粘性大幅降低。

Miitomo-1.jpg

精灵宝可梦:棋盘之星

又名:Pokemon Comaster
支持平台:iOS、Android(日区)
上架时间:2016年4月

《精灵宝可梦:棋盘之星》采用的是下棋的玩法,由宝可梦的手办组成两列队伍相互对立,看谁能够最先到达彼此对面的终点,谁就为胜者。用户可以通过胜利和扭蛋来获取全新的宝可梦。此外该游戏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人工智能(AI)模式,通过该模式可帮助你更大的几率取得胜利,但同时也需要花费更多的金钱。

pokemon_comaster.0.0.jpg

精灵宝可梦GO

英文名:Pokemon GO
支持平台:iOS、Android(非国区)
上架时间:2016年7月

《精灵宝可梦GO》说是任系手游逆袭之作也毫不夸张,甚至一度统治了全世界手游市场。捕捉精灵、AR元素与基于位置的服务(LBS)三大元素的结合,引起了任天堂玩家、普通手游玩家乃至非游戏爱好者的极大兴趣。游戏的玩法也很简单,利用手机摄像头通过与现实结合的虚拟地图来找寻和捕捉精灵。

pokemon-go-update-allows-android-players-to-listen-to-their-favorite-vibes-512386-2.jpg

超级马里奥酷跑

英文名:Super Mario Run
支持平台:iOS、Android(非国区)
上架时间:2016年12月(iOS)、2017年3月(Android)

《超级马里奥酷跑》最早登陆于iOS平台,是任天堂推出的一款以马里奥为主角的横版跑酷游戏。它也是近几年少有地登陆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手机游戏。该游戏出现马里奥系列游戏中经典人物,例如路易、奇诺比奥、碧琪公主等。支持与全球玩家1V1对决的拉力赛模式,以及建设自己的家园。

aa-super-mario-run-hero.jpg

火焰纹章:英雄

又名:Fire Emblem:Heroes
支持平台:iOS、Android
上架时间:2017年2月

《火焰纹章:英雄》是在小雷(微信:leitech)今年生日当天下午登陆App Store和Play商店,其玩法来源于任天堂子公司Intelligent Systems旗下的SLG战棋类《火焰纹章》系列。移动版游戏除了调整地图大小、加入任务和挑战模式外,还通过氪金抽卡方式来获得全作人物,这一玩法和《阴阳师》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FireEmblemHeroes2.jpg

跳跃吧!鲤鱼王

英文名:Pokemon: Magikarp Jump
支持平台:iOS、Android
上架时间:2017年5月

《跳跃吧!鲤鱼王》是以任天堂《精灵宝可梦》中毫无攻击力的鲤鱼王为主角,凭借唯一的招式“跳跃”来挑战不同的关卡。用户需要通过各种方式来培养鲤鱼王,并在对战中让鲤鱼王不断跳出更高的高度。由于这个游戏的模式比较单一,不少没耐心的人都会比较容易丧失乐趣。

pokemon-magikarp-jump-android-2.jpg

动物之森:口袋营地

又名: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支持平台:iOS、Android
上架时间:2017年11月

《动物之森:口袋营地》是近日上架的一款模拟生活类手游,其是任天堂《动物之森》系列游戏的延伸作。《动物之森》和MMV的《牧场物语》、LEVEL-5的《幻想生活》并称为三大模拟生活类大作。本作依然支持角色和动物进行对话,通过收集各种各样的素材来创造自己的产业。

AnimalCrossingPocketCamp_teaser_1290x726.jpg

任天堂应该是拥有IP最多的游戏公司之一,因此只要它推出新手游,无论质量优秀与否,势必会成为全球大热的重量级游戏。《精灵宝可梦》、《火焰纹章》、《超级马里奥》、《塞尔达》、《星之卡比》、《动物之森》…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任系IP进驻手游市场,尽管它们或许并非系列正统续作,但却能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任天堂、爱上任天堂,这其实远比暂时获得多少收益更为重要。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