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互联网背景下钜星八八游戏设计与传统游戏的创造性融合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8 13:28:54 点击:
 

在大部分网民看来,如今游戏业正迎来“最佳的黄金时代”,游戏生态早已经从原始粗放提升到精细,这十多年的移动互联网的几何爆炸井喷式发展模式,让整个游戏能够7*24全年随身随地携带,这深深地占据网民的碎片化时间。几何递增的用户支撑起了庞大的互联网游戏产业,如今为了进一步巩固互联网游戏产业,中国游戏行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其前景也被许多天使投资人所看好,很多新的天使投资开始就以正规军的方式作战融资到游戏这个利益空间无法估量的产业。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下,钜星八八集团投入巨额资金诞生了以远程同步视频技术为载体的线上游戏公司——钜星八八。

blob.png

 

钜星八八集团专致于娱乐、金融、高端国际旅游、餐饮、红酒贸易等产业的综合娱乐。经过不懈努力,在短短几年之内,迅速成为行业翘楚。合作伙伴不仅涵盖了星际、新葡金、银河、永利皇宫等国内外品牌。阿联酋帆船酒店、新加坡星展银行、香格里拉酒店、等国外品牌也是其长期的合作对象。而与马尼拉新豪天地联手合作的项目——电投娱乐项目一度成为钜星八八的主打产品而为大众所熟知。

blob.png

 

这几年手游开始在中国快速发展至今, ARPG等早期发展起来的产品类型,其潜在未来增长空间已经相当有限,甚至可以说市场空间逐渐趋向饱和。而电投产业在众多产品类型中,其优势在众多游戏模式中脱颖而出。庞大的游戏用户群体也意味着对同步游戏视频的高度需求,易上手的特点也催生了大量闻名而来的游戏达人,早期的电投内容大致是由这样最基础的需求产生的。随着这一人群的扩大,由钜星八八运营的电投项目也应运而生。www.rhwyfl.cn

 

现在市面上有些游戏,其挫折游戏元素占消耗游戏时间中很大的一部分,但网民玩游戏不值得浪费很多时间反复体验挫折从而增加通关后的成功感,毕竟大部分用户不是职业玩家。更多是体验游戏的刺激感与参与感。当然部分游戏用户可以说看游戏攻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款网络游戏的灵魂或许是它的精密科学算法,或许是它的游戏场景吸引人,也或许是它的交互画面,它的特色玩法,是剧情……但更多的也说,游戏的灵魂是玩家本身。即游戏的主体是玩家,而非游戏本身。而电投项目充分考虑到这点,整个电投过程全程以玩家为中心,即玩家可以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控制整个游戏的进度,甚至对不喜欢的可以预计发生的结果直接弃权。只对有把握的游戏场景进行选择,充分让玩家做选择。这也正是钜星八八极力打造的电投游戏体验。

blob.png

 

现在市面上有些游戏花了巨大的成本构造游戏剧情,但现在的游戏用户更加在短时刺激性与同步性。而电投项目正符合这两大特点,短时的胜利感将用户的游戏乐趣最大化地激发出来。另外,电投同步性对技术的要求非常高,但钜星八八在全国各大城市布置网络节点,用户通过网络可以更加快速的连接到这些在物理空间更近的网络节点。换言之,即游戏网络连接的速度很快,提升游戏的体验质量。

blob.png

 

不论用户身在何处,只要透过电脑或手机系统,即可登入游戏大堂,并按照用户的指示,由代表协助选择。透过高端网络视频,用户即可即时观看实况,仿如身处其中,体验现场的精彩刺激!通过电投这种游戏展示新模式,将传统游戏元素更好、更加完整有创造性的融合起来。即传统与技术的高度互相有机交融,顺应移动互联网热潮。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