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GeForce Now开测:Mac也能玩大型游戏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4 14:03:27 点击:
 

Nvidia 在今年 1 月份的 CES 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的 GeForce Now 云端游戏服务本周开始正式测试,并承诺用户可以在 Mac 电脑上玩图形密集的游戏,包括 PC 游戏。

GeForce Now 云端游戏服务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测试,它依赖于 GeForce GTX GPU 在云端的强大功能,为 Mac 用户提供虚拟 PC 体验。
据了解,这个系统会在云端执行所有繁重的任务,然后将处理过的信息流传输到用户的 Mac 上,让旧款苹果设备的用户可以玩他们之前可能无法玩的游戏。此外,由于这项服务基本上是一个虚拟的个人电脑,用户可以对一系列 PC 游戏进行采样。
这项服务与 Steam、Origin 和战网等在线游戏商店整合在一起,用户可以像在 Windows 平台上那样登录和购买游戏。之前购买的游戏也可以通过 GeForce Now 界面进行安装,这意味着用户不必花两倍的钱来购买他们已经拥有的游戏。
AppleInsider 报道称,他们在体验了 GeForce Now 云端游戏服务的早期测试版之后发现,除了要求最苛刻的游戏之外,这项服务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够用的。它提供的帧率是稳定的,游戏是流畅的,视频大部分是免费的。
正如 Nvidia 所指出的,为了达到最佳游戏效果,他们建议用户使用快速的互联网连接。不过 AppleInsider 表示,即使是像守望先锋这样快节奏的游戏,Wi-Fi 网络也可以应对。
GeForce Now 云端游戏服务目前正处于免费测试阶段,这个测试阶段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当然,游戏必须单独购买。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