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任天堂高管:游戏机缺货不是饥饿营销 满足需求需要时间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0 16:13:23 点击:
 

BI中文站 10月10日报道

任天堂最新发布的80美元的复古游戏机SNES Classic Edition是真难买。这是为什么呢?

零售商们在8月份开始接受预订时,所有的额度几乎马上就售罄了。当这款游戏机在上月底上架时,很多消费者根本买不到这款新产品。而且,几乎所有的零售商都无货可补。

现在的情况跟当初任天堂发布Switch和NES Classic Edition后的情况如出一辙,那两款产品发布后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

任天堂美国分公司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道格-鲍塞尔(Doug Bowser)上周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并不是公司为了饥饿营销而故意为之,相反这个问题可以归结为一些更实际的问题。

鲍塞尔说:“我们将通过预测需求和制定计划来尽量做到最好。当市场需求急剧上升的时候,我们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让供应量赶上来。”

这样的问题不可能很快解决。

他说:“当你考虑采购零部件、采购生产设备和提高产量时,这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反应出来。”

实际上,任天堂在2017年一直面临着产品供应不足的问题。

在4月份停产之前,你几乎不可能在市面上买到售价60美元的NES Classic Edition。任天堂将在2018年重新开始生产这款游戏机,因为它的需求实在是太大了。

与此同时,Switch也一直处于缺货状态,直到最近才开始供货。尽管鲍塞尔说这种情况应该有所改善,但这并不像你走进当地的百思买选购商品那么简单。

他说:“随着当前财务年度接近尾声,你将看到供应量逐步变大的情况。”

鲍塞尔同时也给那些想要购买SNES Classic Edition的粉丝们了一些希望。他说:“我们专注于向市场提供尽可能多的SNES,你们会看到比NES更强劲的供应量。我们已经吸取了教训。”(编译/林靖东)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