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蓝港战斧F1更名为FUZE游戏机 游戏机行业进入细分市场时代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27 16:43:56 点击:
 

 自5月10日正式发布以来,首款国产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FUZE就动作不断。除了连续发布新游戏、在CJ等国内外各大展会高调亮相参展之外,更是在7月和9月分别对公司名称和产品名称进行了更名,原斧子科技正式更名为蓝港科技,而战斧F1则正式更名为FUZE游戏机。众所周知,连续的更名对于一款新产品来说并不利于品牌的传播,但战斧F1及斧子科技却敢于挑战。那么,选择如此的大胆行为其真正原因是什么?更名后FUZE游戏机又有哪些不同呢?
说明: logo-11
斧子科技于7月正式更名为蓝港科技,此次更名,从表层意义上看,主要是统一使用蓝港品牌,有利于蓝港科技更好使用集团公司内部和外部资源。而其更深层面的意义则是成功的构建了蓝港互动集团的泛娱乐大生态——蓝港游戏+蓝港影业+蓝港科技,从影漫游一体化,到用互联网重新定义游戏机,点燃了蓝港互动集团进军客厅娱乐的导火索。这是游戏主机业的一小步,却是蓝港互动集团的一大步。对于蓝港而言,FUZE仅仅是其进入消费电子领域的敲门砖,利用FUZE游戏机贮备的软硬件人才,研发新的智能硬件产品、开发VR设备、投注VR内容研发商等才是蓝港科技带来的无限想象力。以硬件为平台,在集团内部横向打通,进而加速内容资源整合、提高整体竞争力、加强用户服务能力,这才是蓝港科技更名的深层意义。
而在9月,战斧F1也正式更名为FUZE游戏机。这次的更名,是蓝港科技对FUZE游戏机产品定位的一次重大变革。首先解决了公司更名后品牌露出统一化集中化的问题,而其核心原因则是“战斧”一词过于硬核化,并不符合FUZE产品线对于家庭互动娱乐场景的定义。通过更名,使用FUZE这样的全英文品牌,更能契合蓝港科技希望塑造的年轻、时尚、国际化的品牌形象,有利于未来面向家庭娱乐市场的推广和展示。
说明: 组3-2
FUZE游戏机全新包装
正式更名后的FUZE游戏机不仅仅是单纯在名字上进行了变革,还在三大层面对自身进行了全新的升级。首先是包装,外包装抛弃了原本以黑白为主色调,采用了科技蓝为主色调,与之前的包装相比,更能传递出年轻、时尚、潮的品牌形象。同时,亮丽的蓝色系也更为适合FUZE游戏机主打的家庭场景。
此外,在FUZEOS方面,FUZE游戏机也结合用户反馈和大数据分析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优化,特别是在UI界面和用户服务方面。更为简化的操作、更为贴心的服务模块,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在硬件方面,则是着重解决了之前手柄存在的卡顿、漂移等一些问题,对手柄的内置天线进行了升级。当然,除了以上的优化升级之外,在内容方面,FUZE游戏机也在更名之后进行了一系列的填充,接连上新了《太空逃亡》、《巫剑神威控》等数款新游,更是推出了超级星期六这样的高额奖金的全民赛事,零门槛的参与方式、适合全年段的比赛游戏项目,为家庭用户参赛提供了十足的便利。
说明: 超级星期六(第一状态)市场搞1
超级星期六第三期已开启报名,前往FUZE游戏机首页的超级星期六活动专区即可报名
更名之后的FUZE游戏机更加精准的定位了用户目标,在细分市场中进一步发力。而围绕家庭娱乐这一核心方向,FUZE游戏机后续将会继续做出更多相应的升级优化。相信,已经成功找准细分市场的FUZE游戏机在开拓国内游戏机市场的道路上,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