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广州大型游戏机厂家教你如何日常维护游戏机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8-10 22:19:19 点击:
 

 游戏机是一种主要用于娱乐,使用只向获得许可的软件开发者开放的源代码,以电视机或其他专用显示器以及专用输入设备的电脑系统。但是我们在使用大型游戏机瘀时候总会出现一些故障,那我们该如何日常维护游戏机呢,下面小编为你讲解。
维护游戏机必备工具
1 、万用表:日常维护电压,电阻测量必备工具。
2、 消磁器:游戏机挪位后磁化消除必备工具。
3 、电烙铁:焊锡丝,焊接,更换元件必备工具。
4 、扳手,螺丝刀等工具,折卸零部件工具。
游戏机日常维护
1、 游戏机工作电压应确保在220V±10V范围内,过低会影响视觉效果,过高易损崐坏游戏机电源盒
,扫描板,变压器,严重的会导致电脑板损坏。
2 、游戏机工作环境应保持通风良好,无潮湿。并定期清除机内尘埃,空气湿度过崐低,会导致部件
锈蚀,电脑板电子元件局部短路而烧坏。
3 、游戏机室内还应确保无鼠窜入,鼠尿会导致电子元件短路报废。
4、 游戏机应放置平稳,避免摇晃振动,以防金属部件或代用币掉落到电子元器崐件上短路烧坏部件。
5 、游戏机应避免高压,强磁干扰,电子打火机芯等高压干扰破坏会引起电脑板崐程序失控,严重的
会损坏电脑板,店主对玩客应加强监督。
6 、电脑板的放置:一般以悬挂为好,应避免与机中的金属部件,螺钉等接触,避崐免使用防静电簿
膜,防静电泡沫隔离电脑板,以免短路烧板。
7 、定期测量游戏机电脑板蓝插处第一和第三脚间电压,应确保在4.8V~5.3V范崐围内。由于电位器
或元器件参数变化而导致电压波动,应定期测量,调整电源盒崐上的+5V旋钮加以校正。过低会定板死机,
过高会烧板。
8 、扫描板调整:为保持良好的视觉效果还应经常调整扫描板校正,详见扫描板崐旋钮图。
以上就是日常维护游戏机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到广大用户,谢谢!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