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国产Steam游戏机:我们比PS4/XB1强太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7 13:27:49 点击:
 

 昨天快科技给读者带来了“22款显卡Steam OS游戏实测 ”,展示了目前A卡、N卡在《生化奇兵》《地铁2033》《尘埃》等这些Linux平台大作上的表现。
实际上,按照最新统计,目前Steam主机的游戏共有1285个,正在适配中的作品有692个(完整名单)。
而有印象的读者应该还记得宣称是国内首台Steam主机的“芒果玩+”。为了彰显Steam主机的优越性,他们也撰文给出和PS4、Xbox的对比。
1、自带1500+款游戏。
Steam主机系统自带游戏数量可能会让历史上任何一款主机都相形见绌,也将超过PS4及XboxOne所有游戏数量。当然这些游戏是从2007年Steam OS运行后,所有兼容Linux的游戏,而且其中不乏大作,增长速度惊人
2、高度定制,永不过时。Steam主机的一大特点就是玩家可根据需求进行硬件配置的更换,而相较只能更换硬盘的微软、索尼来说,确实给用户很大空间。
Steam主机部分产品定价和PS4及XboxOne相差无几,但是硬件配置的自由设计对一部分玩家来说,吸引力还是略胜一筹。
3、同款游戏价格低得多。对于购买PS4和Xbox One来说,玩家实际上被绑定了两大巨头的生态圈。相比游戏开发商要支付给微软索尼为数不低的发行费用,开发者在Steam平台并不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自然就极大的降低了游戏的成本,如《巫师3》在两大主机平台售价382元,在Steam平台只要267元;《GTA5》微软索尼360元,在Steam只要180元。
4、Steam Controller将是有史最佳手柄。双触控板、高真触感回馈效果、二段式板机、背部按钮、以及能完全自行定义的控制设置,结合了键盘鼠标的精准和游戏手柄的舒适。
5、拥有键盘鼠标、PS4手柄、XBox手柄的多重选择。不同于微软索尼相对封闭的生态圈,Steam主机允许玩家随心选择键盘鼠标、PS4手柄或XBox手柄等多种操作方式。
6、可以当成一台PC使用。Steam主机首先是一台游戏主机,玩家启动后,会首先进入大图模式的主控制页,而这种设计舒适的主机页面也是众多玩家想要的。在设计顺滑的大图控制板下,是重新设计的SteamOS,轻触点击后用户即可离开SteamOS界面,来到桌面,这时Steam主机就可以充当一台PC,玩家可以添加自己所需的应用。
官方称,芒果玩+称其是目前唯一会在国内上市、且得到Valve授权的Steam主机。搭载Steam OS系统,AMD四核处理器,双GPU,主GPU采用英伟达GsForce GTX960,另配一颗英伟达辅GPU(GT 730),几近是PS4性能的2倍,XBoxOne的3倍。
国产3699元的Sream游戏主机,你会考虑吗?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